Pages

Thursday, November 12, 2020

【香港地產風雲@iM網欄】地產代理最怕遇到的十種類客人(下) - 香港經濟日報- 即時新聞頻道- iMoney智富- 名人薈萃 - 香港經濟日報

beritaterikat.blogspot.com

今日講嘅topic係:地產代理最怕遇到的十種類客人(下)

汶睎寫這篇的時間正正是出上集那天的下午,我和一個客人看完樓後寫的。原來這客人也有看我的文章,他問了我一個問題:「汶睎,我應該不算難搞吧?」

Er.......我口中說了不是,心中卻是:「我同你睇樓都睇咗三年,你個女由小學都升咗去中學,你都仲未肯買,前前後後睇左百幾層樓,五六七個不同區份,你自己覺得呢......難搞嘅客永遠唔會知自己係有幾難搞!」

6. 樓市旁觀者

正如我今日這個客人,永遠都只是在旁觀望樓市,永遠都不參與在其中的客人。你去賭枱都識落注,去馬場都識買飛,點解睇樓永遠得個睇字。齋睇嘅話,升同跌關你咩事?

7. 飛機客

我曾經試過一個客人放我飛機8次,每次都約好業主盤準備好鎖匙盤,價錢都傾好後,客人不出現。做人可否有誠信一點,約了就是約了,你約你女朋友會否也放飛機,你約你母親吃飯也會否放飛機?

8. 理性分析淡淡客

這類客人會把市面上所有看淡的新聞和消息都背得滾瓜爛熟。無論你和他説什麼,他都可以引經據典的和你辯論一番,什麼加息,什麼失業率,什麼打仗,什麼泡沫,就是不買。其實我真心想買,真心不想買,那看來搞什麼? 何不節省時間留在家中陪陪朋友家人,要浪費體力和我們辯論呢?是太閒了嗎?

9. 永遠找dream house的客

行內一句說話,買樓永遠沒十全十美,就算有十全十美,價錢也會是個缺點。很多人永遠都在找市場上沒有的東西,我要天台,我要鳳凰樓,我要大平台,大哥,這不是你想要就找得到的。我試過最經典的是看北角城市花園,客人説我要向南的海景樓.....

10. 眼高手低客

心目中想找1000萬單位但口袋只有400萬budget,當代理真的給他看400萬可以買到什麼時就會發爛渣説怎麼是這樣。一分錢一分貨,香港有錢人很多,市場上不是只得你在睇樓。你看上的,人家都會看上,請看清楚這世界!

真的想買樓的,請記得我,你的星級代理唐汶睎!

作者_唐汶睎簡介:

我唔係冇嘗試過,我嘗試安分守己,日做夜做,賺嗰少少錢!我試過!所以我決定入行做地產!!我要發達!!我要搵大錢!!做了十年,見盡世間百態,等我帶你們進入既熟悉又陌生的地產世界!

更多香港地產風雲@唐汶睎的文章請按此
如欲查看更多iMoney網上專欄的內容請按此。
即睇iMoney全新網站【 imoneymag.com
#即Like iMoney智富雜誌 專頁【設定為 搶先看/See First】搶盡投資先機!

撰文 : 唐汶睎

欄名 : 香港地產風雲

Let's block ads! (Why?)




November 13, 2020 at 09:08AM
https://ift.tt/38F8YxQ

【香港地產風雲@iM網欄】地產代理最怕遇到的十種類客人(下) - 香港經濟日報- 即時新聞頻道- iMoney智富- 名人薈萃 - 香港經濟日報

https://ift.tt/2N5inT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